《i双黑磕糖记录贴: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i双黑磕糖记录贴: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CP:双黑

关键词:论坛体,娱乐圈/博主。


-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19:17:34


我可能是本组唯一一个磕双黑的老倒霉蛋,哭,但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嗑就会有春天的!

开一个帖记录一下到现在为止我嗑到的一些糖吧。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19:19:15


 回复 | 双黑是哪对CP?


双黑是娱乐圈知名美男摄影师太宰治和音乐制作人兼美妆博主中原中也的CP名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19:19:52


 回复 | 这两个人真的认识吗?之前首页刷到过几个双黑嗑药鸡,但去看这两个人的主页感觉就是八杆子打不着边的拉郎CP,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这拉郎CP还能有个CP名,感觉怪搞笑的


当然啊!!!他们十五岁就认识了!!!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主页里面关于对方的内容的浓度还挺高的。我在下面内容里会写的,姐妹稍微等等我!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19:35:13


关于十五岁:

中原中也十五岁被PM.Entertainment的星探发掘去做练习生,太宰治当时也是PM的练习生,两个人在不同的两个练习教室,宿舍楼是同一栋。PM的经纪人尾崎红叶在那年年底圣诞节的时候开直播时有弹幕问他身后路过的人是不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说是的,而且还透露了一句说其实中原中也会签入PM是因为和太宰治打赌输了的关系,也就是说其实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做PM练习生之前就已经认识了。


关于十六岁:

十六岁的时候PM练习生参加PM ROOKIES的练习生生存选秀综艺节目,是当时所有练习生都有参加的,他们两个人大概抽签运都比较差,四人组合五人组合抽签都完美闪避了他们,最后剩下三个人自动组成一组三人组合:太宰治、中原中也还有芥川龙之介,但是芥川当时身体原因住院跳车这个PM ROOKIES的节目了,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做双人组合,PD在节目采访里面问中原中也“双人组合会不会影响你们舞台发挥呢”,中原中也一边嫌弃地不行说“当然会影响了和太宰治在一起舞台表演还不如给我当头一棒来得痛快”但是最后还是拒绝了PD给他们重新抽签加入新队员的提议。

我当时就是从PM ROOKIES这里入坑的,入坑的时候他们已经进行到半决赛了,半决赛他们两人的Vocal舞台《HOW CLOSE YOU ARE》里,唱“たったひとつの光を”那一句的时候,太宰治看中原中也的时候真的好深情好深情,我看到的时候脑子里面蹦出来的就是《真相是真》那句“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说我是CP脑也没关系,反正这个舞台真的把我日到了。

决赛舞台的时候他们唱的《セツナの愛》是中原中也的自作曲,中原中也在做PM的练习生之前是Lantis厂牌的underground rapper,其实已经有一点人气了的,然后这首曲子就是他以前还在地下的时候写的,原曲是摇滚风格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决赛舞台上把这首曲子的前半改成了钢琴和吉他版的,太宰治弹钢琴中原中也弹吉他,到中间突然停下弹唱,伴奏切成原版的摇滚风格,真的太炸了,那和音,绝了,而且这两个人唱功就是很好啊!就算现在纵观PM的所有出道艺人里面做对比,他俩都可以排TOP5的.

唉,我真的真诚安利他们以前这个PM ROOKIES这个节目,因为后面两个人都不再做艺人了也没有打歌舞台了所以是非常宝贵的资料级存档了,我等会儿会发一个地址出来的——说到这个我就想骂人了,要不是因为PM ROOKIES里面那个四强的练习生后来出道之后被人扒出来做那个女歌手的小白脸还被扒出来有吸那什么的石锤,他被抓走调查不说,之前参加节目全部都得被封禁掉,PM ROOKIES这个节目本来就是个糊节目,看过的人就那么一丢丢,结果还被封掉了,每次安利朋友,朋友问我他们有没有什么综艺节目可以看,我都会被尬住,还得解释他们这个综艺被封掉了的事情,我是不知道倒霉的他们还是嗑他们的我。


————————


补充地址:

https://www.bsdtv.com/v/dji6f1iaqu9iui(之前有姐妹上传的剪辑视频,PM ROOKIES的舞台合集)

https://www.documentscloud.com/jp/4nshjdik29/zip/(云端共享文件,PM ROOKIES节目的所有视频,文件包还挺大的,记得用wifi下载)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19:40:01


 回复 | ……我看完了这个舞台剪辑,救命啊,kswl,这么rio的cp为什么不火啊?


因为后来两个人出道没多久之后太宰治就和PM解约了,他当时女友粉特别大势,骂中原中也吸血前队友营业捆绑cp什么的骂得还挺狠的,而且实际上他们两个人那时候虽然会cue对方但是其实cue的方式很像是……损友?让人摸不清楚他们到底是关系好还是关系不好。

cp粉也不太在别的地方乱舞,都圈地自萌暗搓搓嗑的,不过后面稍微有点波折,不止杀cp粉,两个人自家的唯粉也被杀了好几次,就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i双黑了。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0:16:17


关于十七岁&十八岁:


十七岁那年双黑两个人各自Solo出道,偶尔会有合作(但不太多),然后到他们十八岁那年应该可以说得上是盛世了,合作是森鸥外给的资源《TRASH CANDY》EP,还有一整期的打歌舞台,但是他们都是不太上综艺的,除了打歌舞台和音乐节目以外基本没有别的综艺糖了,呜呜呜。

讲一个比较冷门的糖,据我所知就算是老双黑粉知道这个糖的都很少!PM的艺人不是都有每个月要打卡完成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长的硬性指标嘛,太宰治比较喜欢在赶完通告回宿舍的车上直播,然后他这一年4月29日直播的时候,有人问他今天也是赶完通告回去吗,太宰治说不是,弹幕就问他今天去干嘛了、是能在直播公开说的行程吗,太宰治稍微犹豫了一下,说今天去参加小矮子的生日会了,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身边就有一个模糊小声的声音嘟囔了一句“你在说一遍我矮,明天你直播间就没了你信吗”,大体应该是这句,我好后悔没有录下来,他们直播的那个平台是没有直播回放的太辣鸡了呜呜呜,总之那个声线明显是中原中也的声音,应该是生日会之后一起回宿舍,哦对了他们出道之后还是住在原来那个宿舍楼,所以还是同一个宿舍楼的,但是PM宿舍楼大家都懂的是禁止拍内部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分别住在什么房间。(搞不好住同一间呢嘻嘻嘻,CP脑,启动!)

不过太宰治十八岁那年和PM解约了,解约之后直接消失在互联网,失踪了两年,我当时都怕他是不是自杀死掉了每天起来都要刷一下横滨公安的公众号看看是不是有疑似的讣告。

他们CP粉本来就不多,然后当时有人在中原中也直播的时候问他知不知道太宰治解约是由什么内情吗还是什么,他脸直接唰地就黑下来了,冷笑了一下说他巴不得太宰治早点解约消失在他眼前,太宰治走的时候他还开了一瓶1988年的柏图斯来庆祝。这一波把好多CP粉都杀了,虽然本来也知道他们不是那种关系很好的亲密朋友的关系但是听他这么说真的还蛮伤的。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1:20:14


刚才去洗了个澡,我回来了!我还在等今天晚上十点钟中原中也的直播,再讲讲这近四年的糖!


十九岁&二十岁:


这两年太宰治还是在失踪中,但哥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有哥的传说,太宰治的人气其实一直还是都蛮高的,偶尔有一点点疑似发现他出现在那里的消息,都能引发一顿热议讨论,可惜后来都被证实是假的了。

中原中也当时慢慢开始转型到幕后去了,他本来也不是那种偶像型艺人,更偏向的是创作型歌手的定位,转幕后做制作人赚版权费也挺好的,可能因为转型了的关系,直播的那个硬性指标对他就也不起效了。

不过中间那个跨年夜的晚上他突然开了一下直播,只有三分钟,而且他自己还没说话,镜头还是一片黑,不知道是因为他直播的环境就黑不溜秋的还是他自己用手指把镜头按住了,他哼了一首之前没有公开过的歌的旋律,然后快哼完的时候身边有人笑了一下,我没听错的话那个笑的人就是太宰治——其实也有不少人发现了,还上了一波热搜,后来中原中也自己出来解释说笑的人是PM.Entertainment的另外一个制作人,那个制作人也点赞了他那条解释澄清,这事情就不了了之了。可据我所知那个制作人和中原中也根本连互相关注都没有,反而他和太宰治是互相关注的。感觉像个烟雾弹一样的。


关于二十一岁:


这一年中原中也和PM解约,去北欧留学去了,学的是音乐制作方面的专业,虽然很偶尔很偶尔会有北欧的粉丝偶遇他,发合照什么的,但中原中也自己的社交账号整个都停更了。

太宰治这一年反而莫名其妙活了,他俩这网络营业还是守恒的,一个人死一个人就会活,无语子。太宰治一回归互联网社交就公开道歉了这两年毫无消息的事,说这两年自己去进修摄影,现在加入了武侦工作室,以后会作为一名摄影师继续活动——他话是这么说可基本就没怎么活跃过,拍照用的摄影师ID还不是太宰治的原名,换了一个英文乱码,要不是同一个工作室的国木田独步说漏嘴,粉丝都不知道那个乱码是他。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1:28:56


 回复 | 点进来之前我还以为是我在做梦全网除了我竟然还有别人嗑双黑,没想到真的是i双黑姐妹,我哭晕了。我也觉得中也三分钟哼歌光速下播的那次在他身边轻轻笑的人就是太宰治,但是他们自己不承认,还拉别人来做烟雾弹,这一副又想秀又想避嫌的隐秘感真的太真了,恋爱中人也不过如此。


呜呜呜呜呜对啊!!!就这种暗搓搓避嫌暗搓搓想彰显一下存在感的这种,太好吃了,我嗑死了。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1:52:02


还有八分钟了,我恨不得我打字的速度能upup,我来继续讲去年的糖!


关于二十二岁&二十三岁(就是现在):


中原中也留学毕业回来之后,又再次转型,做了独立制作人,主营是词作曲作还有编曲的业务,不知道是不是冷知识,他作为制作人用的ID是“tragedy”,近两年有不少大热流行曲的前奏里有句“Song Of The Goat”的,都是他参与制作的曲子,应该很耳熟吧?

他作制作人以外还发展了一下美妆行业,不过他化妆技术根本就很一般的,基本也就是试试口红色号、粉底色号什么的,然后因为他试色的时候都比较安静,闹出过乌龙的,他刚开直播的时候其实有很多人不认识他,他又喜欢带一个黑色的chocker刚好会把喉结遮住嘛,就有好多人弹幕评论说:“博主小姐姐好漂亮”,他都会超级生气地回怼过去说“老子是男的”,不过可能因为之前做PM练习生时间很长,他根本不习惯说脏话之类的,回怼也就语气凶巴巴,用词啥的都还是很礼貌的,超搞笑的!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反转魅力的关系,他作美妆博主反而弯道超车在美妆领域意外火了,接了好多彩妆品牌的商业合作。这里有一个糖点就是中也自己的手机是IPhone 6S,一直都没换过,但是他每次发美妆视频和那种品牌合作的视频,发布端都是Sony去年的一个销量挺不好的型号——众所周知这个型号是太宰治的手机型号。有理有据推测太宰治一直在给中原中也拍视频还帮他做视频后期。(我开玩笑的不要当真哈哈哈)

还有八分钟就可以看中也今天的直播了之前预告了说要试色La M*r新出的养肤贵妇粉底和全网首次公开试色的La M*r新系列口红,我感觉他就算试了我也没钱买,我泪了。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1:58:06


 回复 | 我很好奇的是昨天太宰治莫名其妙发了句“蜜柑和狗狗项圈”是在说中原中也吗,我联想一下只能想到中原中也啊???这算糖吗


算吧,但也可能是在说他拍摄的组图主题?他之前也有几次发乱七八糟的那种遭人联想的话然后就是预告他马上就要发组图了,就搞不太懂他。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2:02:26


……我看到了什么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2:05:29


我真的还活着吗???告诉我这不是梦




来自: 黑夜问白天 2020-04-04 22:10:00


 回复 | 我新来的,怎么一瞬间这帖子里的人都爆炸尖叫了,发生了什么?


天啊,我一开帖就真的迎来春天,我的眼泪不值钱,我汪汪大哭,我家变成阿伟火葬场!!!!!

太宰治出现在中原中也的直播间里了,应该是要一起宣传La M*r新出的粉底液和口红,但是!!!!!!


太宰治:虽然瞒了很久,实际上中也这一年多的视频都是我拍的呢

中原中也:我没嫌你拍得差都很好了,我真是太善良了

太宰治:没有很差呀,不是都把你拍得很好看吗?

中原中也:……我又没觉得好看,你觉得很好看吗?

太宰治:(眨眼)好看的呀。“博主小姐姐好漂亮~”

中原中也:(白眼)我就知道会带这个节奏的就是你这个白痴

太宰治:美女就是美女,美女跟性别无关

中原中也:(扯嘴角)那你也挺美女的哈

太宰治:嗯嗯嗯,多夸点,再夸得真诚一点

中原中也:滚!!!


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kswlkswlkswl,szdszdszd,是真的三个字我都说累了,我从没想到有一天能听两个男人斗嘴都能被甜到,我嘴里的卤味凤爪都变成蜂蜜味,甜的我吐出来的骨头都变成白砂糖做的,今天就是广大i双黑集体复活奔走相告的好日子,我也被复活了,我从棺材板底下起尸!!!!


直播间地址:https://yokohama.tv/Chuya0429

还在直播,这位新来的姐妹的快来一起冲!!!我不说了我去嗑了!!!!!



END



链接是我随便乱写的不要去点了!!!!!没东西的!!!!!

评论(82)
热度(17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