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电台综艺,双黑嘉宾+敦MC。



中岛敦:欢迎回来《在你心上用力地开一枪》电台,早上好,我是固定MC中岛敦,今天的嘉宾是两位重量级,身兼模特、偶像、Hiphop音乐制作人的双人组合“SKK”来到了我们的演播室呢,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太宰治:大家早上好。

中原中也:我们是SKK。

中岛敦:啊今天是新专辑发售日吧,虽然音源已经公开了——哦导播这会儿刚好开始播放前奏呢,伴随主打曲,SKK的两位请介绍一下这次的新专辑吧。

太宰治:啊我来说吗,首先呢,这次是和我们社长一起制作的专辑,作词作曲是由我和中也完成的,社长是在编曲方面帮了很大的忙。主打曲是Big Room的EDM,尝试了很多新鲜的东西,不过中也在写第二段Verse的Rap词的时候苦恼了将近有一周的时间,因为怕吃饭会犯困更写不出来的关系,那一周中也都没怎么吃东西,被经纪人骂了。(笑)

中原中也:——没必要透露的情报就不要在电台说出来啊!虽然曲子是电子舞曲的风格,但是整首歌的歌词是以“梦境”为主题的——灵感是源自一部电影的,实在太好看了,啊这个在放送里可以说的吧?不能提及名字吗?啊,(叹气),总而言之是和作梦相关的一本有些魔幻的电影,电影在电影院上映的档期我都没有去看,后来太宰买了BD,我们就在家里看了,看完之后才写的这首曲子,因为是熬夜到通宵写完的,倒头睡下到下午再起来看的时候已经对自己写完曲子的事情失忆了,还吓了一跳。

太宰治:以为有田螺姑娘呢。

中原中也:(笑)是的。

太宰治:田螺中也。

中原中也:啊,你疯了吧。

太宰治:啊蛞蝓加上壳的话就会变成田螺呢。

中原中也:这可是生放送啊,你的用词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

中岛敦:这个词应该不会触发强制切断生放送信号呢,不过看来两位的关系真的非常亲近呢。

中原中也:都是误会——我们关系一点都不好。

太宰治:没错。

中岛敦:主打曲马上就要放完了呢,那在曲目结束的最后五秒内来尝试一下可以拉近距离的“对视游戏”吧,两位都知道规则吗?

太宰治:在视野的中间放遮板,拿开遮板后对视,先害羞而移开视线的人就是输了的游戏吧,虽然听说过规则但还是第一次在节目里玩呢。啊但是电台节目是不收录画面的吗,没关系吗?

中岛敦:没关系,两个月前的另一组偶像团体成员中也尝试过了呢,听众对那期的反馈很是好评的。

中原中也:啊,那期我知道,因为那个团体中的有一位是我们的后辈来着。

中岛敦:马上就要播完主打曲了,那么要开始了哦,3,2,1——

(短暂的三秒后)

中原中也:啊你这家伙,是在看不起我吗!

太宰治:这不算犯规吧。

中原中也:对视游戏难道不是要一直睁着眼睛看吗,故意缓慢眨眼算什么啊,你这家伙真的让人生气。

太宰治:幸好是在放送中呢,如果是在私下的话,中也现在的吐槽应该会比现在还要凶十倍吧。

中原中也:少诬赖我。

中岛敦:怎么说呢,是意外之中,又有点在意料之外的结果呢,中原前辈失败告终——啊说实话,我在心里想的是中原前辈可能会是因为太宰先生故意露出过分的鬼脸才移开视线的,没想到太宰先生要比想象中的还要认真很多呢?

太宰治:因为这样更容易赢,(停顿),他其实很容易害羞的。

中原中也:绝对没有这种事!

太宰治:那可能是因为我是中也的例外吧,(笑)。

中原中也:你今天醒太早忘记带脑子出门了吗?

中岛敦:既然是有输赢的游戏,当然要有惩罚啦,输掉的中原前辈,请说一个现在可以公开的秘密情报吧?

中原中也:秘密情报,还要可公开的吗……

中岛敦:(笑)请不要向太宰先生眼神求助。

中原中也:啊,我知道要说什么了,因为平时和Staff们也会去喝酒,其实太宰治的酒量也没有特别高,但他醉了的时候说话和清新时基本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所以认识他的朋友都觉得他酒量很高——大家都是被骗倒了。我公开这个秘密吧。

中岛敦:哦?虽然其实这个惩罚是要让中原前辈公开自己的秘密情报呢,没想到公开的是太宰先生的事?

中原中也:(结巴)啊……是要说我自己的事吗?

中岛敦:(摆手)没关系,这个也可以。

太宰治:明明我赢了,却像是输了一样呢。

中原中也:哼哼。

中岛敦:果然是关系很亲密的SKK两人呢。

中原中也:(速答)我们真的关系不好。

太宰治:只有对自己说的话没有自信的人才会一直重复,中也这样很容易失去听众的信用度的。

中原中也:你想说我们关系很好吗。

太宰治:那我们当然关系超好嗒。

中原中也:撒谎归撒谎别摸我的手啊,救命,早饭要吐出来了!

中岛敦:中原前辈非常抗拒啊,还是说是节目效果呢?为了证实自己说关系不好不是假话,也有可能。

中原中也:本来就不是假话。

中岛敦:回到刚才的公开秘密,我有一个很疑问的地方。

太宰治:是什么呢?

中岛敦:中原前辈是知道太宰先生什么时候是真的醉了什么时候是清醒着的吗,不然要怎么确定这一个秘密呢。

太宰治:啊……这个就是真的秘密了(笑)。

中原中也:……是不能在放送里说出来的事,真的会被掐断的。

中岛敦:完全不能透露吗?稍微说一部分也可以的,在放送允许的范围内?

中原中也:因为我见过他真的很醉的时候。

太宰治:就一次而已。

中原中也:他烂醉如泥的状态下,要比平时还要变态十倍吧。

太宰治:在说什么呢,中也。

中原中也:不过还挺帅的。

太宰治:你害羞吗,耳朵都红了。

中原中也:演播室比较封闭热得而已,手拿开啊。

中岛敦:今天只有十度呢,一点都不热,不过既然中原前辈说很热,那就是吧。

中原中也:中岛MC最近性格逐渐变得糟糕起来了啊。

太宰治:中也是真的很容易害羞的,我从来不说谎话哦。

中岛敦:的确呢——啊导播提醒了,节目时间有限的关系,我们要进入下一个环节了,两位在森鸥外导演的新电影中这次也有友情出演吧,看网络上的情报听说是饰演了一对同性情侣呢,是怎么样的故事呢?

太宰治:关于故事的情报可以看电影官方发的预告片,本月月底就要在院线上映了,届时可以去影院观看哦,不太好剧透呢。

中原中也:太宰在电影里简直本色出演。

中岛敦:是这样吗,那更让人好奇了呢,希望现在收听的听众们也能在月底支持森鸥外导演的新电影,期待SKK在其中的客串表演,也不要忘了购买新专辑哦。

中岛敦:因为放送时间限制,就还是进行我们《在你心上用力地开一枪》电台节目的定番吧。征集的“最想让SKK回答的问题”中点赞最高的两个问题,要请SKK的两位来亲自进行解答。

中岛敦:“SKK有不少圈内好友都说两位是堪称‘灵魂伴侣’的关系,但是两人却一直都声称与对方关系不佳,这是为什么呢?”

中原中也: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Soul Mate吗,认真的吗,哪个圈内好友这么说啊?

中岛敦:隐私隐私,这是保密事项呢。

太宰治:其实他人的想法我们也是没办法干涉的,灵魂伴侣倒也不至于,但是却是因为认识久了比较熟悉对方的生活节奏和习惯之类的事情。

中原中也:想不熟悉都难吧,天天住在一起,不是做歌就是赶通告的……

太宰治:我被中也深爱着呢(笑)。

中原中也:这玩笑一点都不搞笑。

中岛敦:有些话从太宰先生口中说出来,都很难搞明白到底是真是假呢。

中原中也:他说的话就连一个逗号都不要信。

中岛敦:第二个问题是最高赞的问题,ID为“这两位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提问的:“众所周知两个人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到现在已经有将近第十年了,会有倦怠期吗?”

中原中也:为什么要用“倦怠期”这种好像是结婚多年的夫妇遇到的矛盾的词啊!

中岛敦:不是哦,朋友之间也是会有倦怠期的吧,中原前辈下意识就会想歪呢。

太宰治:倦怠期吗,好像没有呢。

中岛敦:WOW

太宰治:毕竟我和中也根本就不是“朋友”的关系嘛。

中原中也:是关系不好的人而已,喜欢人可能会腻味,讨厌一个人是绝对不会有倦怠的时期的。

中岛敦:也是另辟蹊径的保持组合长久的秘诀呢——啊快要到时间了,最后的时间里,选取了我最喜欢的SKK的一首歌作为结尾的背景音乐,那么请SKK的两位对听众说两句,来结束今天的放送吧?

太宰治:希望我们的粉丝和《在你心上用力地开一枪》电台的听众能支持我们的新专辑和客串电影,期待得到你们的反馈。

中原中也:今天也要有好心情哦。


END


随便写写。虽然是写的日本纸片人但建议脑补韩语,比较有综艺的风味。至少我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说韩语的宫野真守(……?)


评论(38)
热度(179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